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人生

人很难讲说不去care别人眼光,不care别人怎样伤害自己,能做到不顾别人眼光,不顾别人怎么说自己这点的人,我觉得这是他们多年来修练的成果!!!人很奇怪,换句话是我很奇怪,为什么每次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,却要顾及别人的眼光,感受,感想!!!人就是这样注定不可以当会真真的自己,做每件事都是要为了别人,酱生活不就很闷,什么事都要跟着别人的格式,没有了自己的人生,有时真的会觉得人生来本来就为了别人而活….可是,我会努力学着不顾别人眼光却要顾及别人的感受……

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……人生就像一场做不完的戏,有时真的很累,我一像来从不觉得有些事情会有perfect的结句…有些事情似perfect,但都只是表面而已!!!所谓”风水轮流转”,好的事同常都是短暂的,有些人因为有一点小成就,行为就像得了全世界一样…到处宣扬…等到失去了那一天才把事情当成没发生过,好像他不曾到处宣扬过,把错推到别人身上去…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